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清扫积雪 党员先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8:39

2月7日正月初七,也是2022年的首个工作日,大雪纷飞,大地万物银装素裹,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门前地面也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大雪一直没有停歇,纷纷扬扬地下着,地面的雪越积越厚了,给过往的行人走路带来极大不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该支行党员在行领导的带领下,组织不当班的党员同志开展志愿扫雪活动。同志们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有的拿着铁锹铲雪,有的拿着扫帚配合在后面进行清扫,一点点将积雪铲起堆放到绿化带。室外的温度很低,但大家似乎都没有感觉到寒冷,一直挥舞着手中的扫雪工具,干得热火朝天,头发被大雪染成了白色,脸颊因清扫出汗都变得红扑扑的,在银黄素裹的冬季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党员同志们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宁国邮储银行营业部门前的积雪已经被清扫干净了,过往的行人出行安全得到保障。该支行党支部用扫雪行动展现了邮储银行的风采,彰显了党员先行的榜样力量,得到了行人的一致好评。(宁国市支行 谷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