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扫雪清障保畅通 服务民生显担当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14 18:39

1月29日,一场大雪为旌德县城裹上了一层银装,同时也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缓解路面湿滑,保障辖区客户来行办理业务的安全,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胡德志率先垂范,带领班子成员及员工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铲除积雪,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辟了一条干净畅通的“金融通道”,架起了一座旌德邮储银行与客户的“连心桥”。

本次扫雪活动是旌德邮储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体现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方便整洁的环境,用行动谱写爱的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