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办理社保卡 情暖客户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8 11:05

自第三代社保卡发卡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大力推进三代社保卡的发卡工作,尽快让群众享受到第三代社保卡带来的便捷生活。

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更好的服务我行广大客户,让支行辖区群众享受最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通社保卡办卡专柜,本人可持身份证到营业网点办理三代社保卡制卡激活业务。同时为提升客户对三代社保卡的了解,在发卡同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三代社保卡的功能,现场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提高对社保卡的认知度,为三代社保卡更好的发挥便民、利民、惠民作用奠定基础。

发卡活动开展期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全体员工主动作为,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全员分工明确、有序的协调社保卡发放各项工作,确保了高效率运转,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吴珍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