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与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优待证”发放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8 11:05

2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与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待证发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二楼会议室举行,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志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泾县支行支部书记陈振涛主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泾县支行支部书记陈振涛就支行在拥军优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泾县支行也将全力配合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苏志刚副县长对邮储银行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协议双方能密切配合,扎实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共同推动优待证的快速推广。

仪式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永宁、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副行长王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泾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合作协议。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发挥网点和产品等综合服务优势,进一步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履行国有大型银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