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组织开展“双禁” 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8 11:05

为响应政府号召,巩固全国文明创建成果,保护生态环境,保障社区居民过一个祥和、清新、安全的佳节,春节期间,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双禁”宣传工作。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最大限度让群众理解、支持“双禁”工作,该行利用公告栏、电子屏等媒介,播放关于“双禁”资料。志愿者们在小区内“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并挨家走进商铺,向商户讲解“双禁”政策,呼吁他们遵守“双禁”,共同维护社区宁静。

加强巡逻防控

除了做好宣传工作外,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组成“双禁”巡查小组,深入包片网格、社区进全面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检查、劝导、巡防等工作,严格落实“双禁”管控责任,确保“零响声”、“零隐患”。

双禁”工作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防治环境污染、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的重要举措,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将切实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将“双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社区居民群众文明素养提升,为进一步打造新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