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企对接 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2-28 15:51

为进一步畅通政银企沟通交流机制,帮助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内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2月23日,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与宣城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东部新城银企对接会前期筹备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应邀参加。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认真聆听了安徽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宣城久万羽绒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的融资诉求,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各项信贷业务产品,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目前所开办的贷款种类及优势,现场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确保银企对接有实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快速行动,2月24日上午,该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侯峰便再次走访了参会企业安徽方自在羽毛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宣城久万羽绒有限公司、宣城明佳羽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投资规模、产品销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以及融资需求等情况。后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跟进走访企业,为其匹配相应服务,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