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待证工作集中走访
来源: 作者:熊晨 发表时间:02-28 15:51

为有效推动军人优待证制发工作,2022年2月21日至22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联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一次集中走访,了解各乡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情况,听取可能存在的难点问题与工作建议。现场该行向各服务站工作人员宣传了优待方案,赠送宣传单万余份。

优待证是实现“彰显荣誉、落实待遇”的有效证件,是优抚对象便捷地享受国家和社会提供的优待服务的重要途径。为更有力地推动工作进程,该行将优待证工作纳入到年度重点工作,积极谋划部署,推动优待证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优待证申领、制作、补换及优待项目拓展等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定制专属金融优待服务,共同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