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落地全省首笔光伏信用贷款
来源: 作者:江楠 发表时间:02-28 15:51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光伏信用类贷款1.9亿元,这也是该行首笔新能源项目贷款和首笔跨区域授信业务,实现了该行与新能源央企的合作破冰,为助力“双碳”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笔贷款所服务的濉溪县天淮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地在安徽省淮北市,隶属国投电力子公司项目,企业办公地点在江苏省南京市。为做好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立服务专班,多次往返于北京、南京、淮北、合肥等地,由行领导到经办人员层层对接,行内各部门紧密配合,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据了解,银行对光伏项目贷款的担保方式多为收费权质押为主,在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内未有过信用方式的贷款。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项目推进中,积极探索,通过多方调查与沟通,最终成功实现以信用方式为客户授信,开创了全省在新能源领域信用方式授信模式的先河。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利用国投电力在全国范围内项目众多的优势资源,以本次业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响应了国家碳减排的号召,争取实现新能源领域贷款投放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