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金融服务座谈会
来源: 作者:陈群 夏兆飞 发表时间:02-28 15:51

2月1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金融服务座谈会,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出席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对我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行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特别是女性创业群体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

座谈交流环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普惠金融政策、家族信托等特色金融品进行了讲解,与会的女企业家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情况及金融需求,并表示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做好金融政策的解读和普及,指导女企业家做好财务和资产管理,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所做的贡献,并要求邮储银行一要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由浅入深、由点到面的普及金融知识,二要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守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定位,落实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