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盛·邮储杯”掼蛋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3-10 17:06

为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对接渠道,3月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开盛集团举办“开盛·邮储杯”掼蛋比赛,邀请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内20余家企业参加。

本次“掼蛋”比赛,采用积分制为晋级规则,比赛全程共计3轮。现场,企业主们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中各组选手配合密切,沉着应战,既切磋了牌技,也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比赛期间,为进一步加深小企业主对银行小微产品的了解,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现场向与会企业播放了该行小微金融产品宣传片,介绍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小微团队将进一步贴近和服务开发区园区内企业,实现金融对小微企业的有效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