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铁军”精神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3-10 17:06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3月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修械所、叶挺桥、云岭碑园、叶挺铜像广场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地。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幅幅图像、一件件文物资料前驻足瞻仰,回顾那段枪林战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新四军“铁军”精神所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业务和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