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喜获“2021年度郎溪县窗口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3-10 17:06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向新台阶,3月9日,郎溪县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郎溪县窗口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的通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入到郎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全城百姓福祉。自创建活动启动以来,该行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充当起“环境卫士”和“交通向导”。街头巷尾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一袭红马甲、一顶小红帽、一面小红旗不仅成为了“志愿者”的符号,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荣誉,他们始终积极践行着创建文明城市的光荣使命,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据了解,自文明创建开展以来,该行全年累计开展“网格巡查”、“环境卫生治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逾500小时,不断强化社会担当,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用邮储人的实际行动为郎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