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断卡”在行动
来源: 作者:​刘翠兰 发表时间:03-22 10:53

为落实人民银行“断卡”行动工作要求,强化防范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城北社区开展“断卡”行动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断卡”行动,“断卡”是断哪两卡,另外还向居民介绍了防骗要点,对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进行提示,重点对公安部在全国开展打击买卖、出租、转借银行卡、电话卡提供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或者其他违法犯罪的专项“断卡”行动、涉案的惩戒措施,以及电信网络诈骗诈手段的新特点等进行普及教育,帮助社区居民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有效防范欺诈行为,切实从源头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力保护居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