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消防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3-22 10:53

“什么是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3月17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泾县消防大队,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进消防”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紧扣严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等内容,警示大家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宣传过程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还就银行各类金融产品进行了简单介绍,提醒其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通过金融知识讲座的形式,从广大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的内容和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观念,增强了消费者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让消防战士们更好地享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