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3-22 10:53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告知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并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为宣传重点,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进行设摊宣传,通过宣传折页发放、现场业务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实现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重点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注重加强老年热权益保护以及向年轻人倡导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金融教育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消费者知晓没有高回报、低风险的金融产品,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同时营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扩大了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和覆盖面,真正让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彰显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