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积极推广退役军人优待证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3-22 10:53

3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参加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培训会议,积极推广该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行的优待证服务政策。

在会上,该行从四个方面现场讲解我行服务政策,图文并茂的演示文稿详细展示了优待证的领取方式、用途等。优待证是以银行借记卡为载体的,具备退役军人事务部优待信息管理和银行金融账户服务双重功能,支行将以巨大的线下服务优势契合优待证项目,持续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此次的培训会,邮储银行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优待证发放的工作经验,讲述相关政策措施,同时也弘扬了尊崇军人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