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信知识进社区”党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3-22 10:53

为深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建党员服务队,开展征信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3月15日,该行走进辖内社区,以“信用创造财富 守信创造明天”为主题展开,通过分发宣传折页,讲解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此外,党员服务队结合居民们关心的储蓄存款、保险等热门话题,作了详细回答,活动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一致赞扬。

该行坚持服务为导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金融政策、征信知识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