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记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庆“三八”节活动
来源: 作者:周文玲 发表时间:03-22 10:53

四季迎起始,不负好春光,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组织行内女职工赴黄山市开展春日郊游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工会会员们开始了今天的旅程。第一站来到了梦幻黄山文化体验馆,震撼的视觉效果,带大家游遍黄山四季,观奇松怪石,观云海冬雪,从天空俯瞰千里茶园,潜入太平湖底畅游水下古城,犹如身临其境,如画美景让人难忘。

午餐之后,工会会员们驱车来到了杨家寨景区。景区内项目众多,趣味性强,双人卡丁车共同操作,合作默契,高空彩虹桥惊险刺激,水上小船悠然惬意。此次工会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体现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女职工的关爱,同时也增进了集体荣誉感,让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以更饱满的激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