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4-01 1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2年3月30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书记俞龙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几项要求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所有支委要领头学、带头讲。支委成员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根据职责分工做好宣讲工作,既要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中去,又要将他们的好声音和好建议带回到支部中来,持续提升支部理论学习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三是青年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和韧劲儿,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坚决扛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发挥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秉承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上下联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