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客户基础有“深度” 金融服务有“温度”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4-01 16:28

每个月10号,对邮储银行泾县云岭路支行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网点会变得格外热闹,因为又到了每月领取退休养老金的时候。李爷爷刚刚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通过ATM机取到了本月的养老金。“邮储银行对我们老年人的服务很好,我记性不好,每次来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的指导我使用自助设备,让我感到很贴心。”李爷爷竖起拇指称赞道。

邮储银行泾县云岭路支行位于县城老城区位置,面对的金融消费群体大部分为老年人,为提升网点“适老化”服务水平,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不断优化客户服务,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捷化金融服务。走进邮储银行泾县云岭路支行,可以看到这里设立了老年人服务专区,配备有老花镜、轮椅、爱心座椅、健康检测仪等老年人服务基本设施,老年人服务专区座椅以沙发为主,厅堂布置紧凑,尽量减少老年客户的动线距离。网点外设置无障碍通道并公示无障碍通道服务电话,方便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随时呼叫网点服务人员协助……在“适老化”网点建设的细节中,处处可见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对老年人的关怀,针对高龄老人和特殊群体,网点还开设“老年人服务便捷窗口”,网点通过人工引导的方式优先为老年人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厅堂配备有2名大堂服务人员,能够对老年客户群体及时提供“陪同式”服务。这样的热心贴心暖心服务并不仅仅局限在厅堂中,针对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邮储银行还可以提供延伸服务,将金融服务送上门。

近日,泾县云岭路支行网点大厅一位沈女士前来咨询业务,在与客户交谈后,网点了解到沈女士的父亲今年已经93岁高龄,老人发放高龄补贴的存折现已丢失,需要补办,但是老人现如今瘫痪,本人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完客户情况后,网点员工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为客户想办法解决问题。当天中午网点两位工作人员便上门开展了延伸服务,为客户挂失补办了新存折,得到客户的连连感谢。

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服务中,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使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够享受到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从老年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适老服务水平,做实做细老年人金融服务各项工作,让广大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上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