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合规大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4-01 16:28

2022年3月2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合规大讲堂活动,市分行法规部总经理主讲,行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通报了部分业内案件问责情况,学习了风险信息专报,通过案例分析,风险提示,使金融从业员工更加深刻了解行为规范及行为操守等内容,带动中高层领导人员深入学习日常行为规范。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升了员工自我约束、规范操作和抵制诱惑的能力,形成“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的职业习惯,以稳中求进为工作基调,培养主动合规、自觉守规的规范意识,使合规经营“内化于心”,内部控制“外化于行”,形成人人合规、自觉合规、主动合规的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