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赠书活动 增强精神食粮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4-01 16:28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值此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秉持开卷有益的宗旨,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赠书促学活动。

该行工会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了一本《透过地理看历史》,并抛砖引玉向全行员工发出年度内读书十本的倡议。该行党委书记亲自倡导,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优良传统,让读书成为邮储新的风尚。

一直以来,宣城市分行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此次赠书活动作为分行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组织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加强职工文化教育,多方听取职工的建议,了解职工的读书需求,满足职工的愿望。鼓励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还让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培养读书习惯,丰富人文底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