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科技信用贷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4-01 16:28

“我们现在急需原材料实施生产,邮储银行的科技信用贷不需要任何抵押,太及时了,真是给我们解决了大麻烦。”在成功申请到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发放的1000万元贷款后,旌德县一科技型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该笔贷款是邮储银行成功发放的全市系统内首笔科技信用贷款,无需抵质押物就可办理。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抢抓发展新机遇,积极开展辖内摸底走访,了解到当地某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正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了解情况后,对该企业迅速落实“一站式服务”,一方面组织客户经理加强学习,仔细研读省、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入省分行科技型小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同时开展了贷款调查,并协调省、市分行相关业务部门,成功向该企业发放全市系统内首笔科技信用贷款,贷款金额1000万元。

据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邮储银行推出的科技信用贷是向科技型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放的,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周转的,以企业实际控制人承担连带责任保证作为主要担保方式的短期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主要特点是纯信用,无需抵押,能有效解决轻资产类科创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近年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始终践行“服务中小微企业”定位,充分利用该行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升级金融配套服务,更早、更快、更深入的支持辖内支柱产业、特色产业、新兴产业,支持工业企业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工业领域科技创新及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推动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不断强化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质效,为中小企业纾难解困,助力旌德县地方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

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瞄准中小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对辖区企业积极开展走访调研,立足不同定位、不同资源、不同需求,全力提供相匹配的专业金融服务,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以敢闯敢干的姿态助推旌德县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