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深入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王冰冰 发表时间:05-06 17:10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企业文化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日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佩戴党徽和胸牌前往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在厅堂中,该行行长化身“大堂经理”,热心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非现金业务,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听取客户对分行的意见和建议。在为企业客户开立结算账户时,耐心地为企业经办人员介绍我行开户流程、企业网银使用和金融产品。在与基层员工沟通交流中,详细了解了营业部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大堂引导员履职情况及新任理财经理工作情况,倾听基层员工心声,为他们鼓劲加油。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持续推进“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激励干部员工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