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08:42

随着房地产形势出现新变化,央行等多部门表示要稳定预期、提振信心,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期我市多家银行根据市场变化,结合自身经营情况自主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

宁国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自4月3日起,新发放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可至5.2%,并已于4月6日发放两笔利率为5.2%的首套房按揭贷款”;交通银行宣城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自4月15日起,新发放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可至5.1%”。

此次下调能节省多少利息?郎溪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已于4月8日签订利率为5.1%的首套房按揭贷款合同,较之前利率下调超60个BP,利率降至全省最低水平,与下降前相比,以总价200万,首付比例30%,贷款140万20年为例,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节省的利息可达11.33万元”。

在房贷利率下调的同时,“放款慢”问题也在改善。我市多家银行表示目前贷款额度较为充足,放款也在不断提速,一般在1周内就能放款。宁国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材料充足情况下,最快1-2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近期房贷利率下调是银行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满足居民合理购房资金需求的有力举措,对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