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抓实“三员” 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王冰冰 发表时间:05-20 10:07

今年4月份以来,在上级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市县两级7名行长,坚持抓实“引导员”“体验员”“营销员”,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服务客户、关爱基层员工、体验业务流程,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

秉承耐心,当好大堂“引导员”。在4月份的第1期“行长值大堂”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市县两级共7位党组织书记、行长在营业网点,主动亮明身份,佩戴党员徽章和胸牌,在厅堂中热心引导客户依次扫码、测温、取号,主动接受客户业务咨询,积极履行大堂经理岗位职责,当好大堂“引导员”,切身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主题活动中,7名行长服务态度好、工作作风实,累计服务时长超14个小时。

认真细致,当好服务“体验员”。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该行各市县分支行行长深入服务一线,体验服务流程,调研了解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与实际困难。值大堂过程中,该行市分行行长在营业部认真观看学习开立公司结算账户和企业网银流程,主动在自助设备上体验办理银行卡、修改信息、手机银行转账等业务,并就经营发展、客户服务、外拓营销等问题与基层员工促膝交流,倾听基层员工心声。主题活动后,根据自身服务体验及职工反馈情况,为全市121名客户经理统一配发外拓工具包,为基层员工外拓营销提供支撑,提高工作效率。

主动走访,当好首席“营销员”。在主题活动实践中,市分行党委要求行长不仅要在“家里”做好服务,还得去“外面”走访营销,不断拓展“行长值大堂”的外延及内涵。4月19日,该行市分行行长在结束厅堂值班后,当天走访了网点对公客户宣城交控集团和宣城市公积金中心,拜访主要负责人,就项目融资等开展沟通交流,并达成2000万元存款意向,且次日资金入账,成效落地。在主题活动基础上,为压实首席“营销员”责任,市分行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将履职尽责体现在推动发展的成效上,组织开展了“书记走乡镇,党员进农村”主题活动,深耕农村市场、服务新农主体,激发党建引领保障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