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浓情端午 感恩回馈
来源: 作者:丁小金 发表时间:05-20 10:07

端午将至,又是一年粽香时。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唤起现代人对传统节日的激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特邀财富级客户开展迎端午·手工DIY绿豆糕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纷纷积极主动学习如何动手制作绿豆糕。理财经理、支行长与客户积极互动,通过按压豆泥、压模成型、装盒包装等程序,不仅完成了绿豆糕的制作,更在动手制作过程中体会到了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氛围。看着各自亲手制作成型的绿豆糕整整齐齐地摆放着,闻着扑面而来的的糕点香气,参加活动的客户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们拿着亲手制作的绿豆糕与网点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也提前准备好了粽子赠予此次参加活动的客户,以表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绿豆糕DIY活动,不仅传递了浓浓的端午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还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强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信赖与肯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表示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举办更多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活动,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用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