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温暖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邮储银行宣城分行积极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任佩 发表时间:05-20 10:07

为回馈我行女性客户,值“母亲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市积极开展“温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沙龙活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感恩客户,感恩母亲。

活动中,该行各网点积极邀请女性客户参与,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插花、花艺体验、艺术赏析、手工DIY、赠丝巾等温馨赠礼,也有教育讲座、知识竞答、资产规划等理财大赏。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在邮储银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对银行送上的这一份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表示感动。

据该行财富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