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瞻仰革命遗址 继承烈士遗志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05-20 10:0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政治素养,5月1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工作部党支部和计划财务部党支部来到宣城市溪口镇吕辉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份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吕辉塑像,党员们严肃庄重地伫立在塑像前,仔细聆听着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介绍吕辉烈士的事迹。随后一行人观看、了解了吕辉陈列馆内陈列的史料史迹。通过学习,党员们的心灵深处再次受到的洗涤和震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新时代我们要矢志不渝的传承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对党忠诚的红色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为我们的企业、社会、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