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参加县政银企对接会暨贷款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7 10:37

6月15日下午,郎溪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贷款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郎溪县政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服务中小微企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洪琳县长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郎溪县的发展才会活。政府和银行要携手为企服务,扩大信贷投放,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兑现上级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实现能享受的政策。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与安徽新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融资协议,达成贷款意向金额500万元。

据郎溪县支行参加会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将紧紧围绕郎溪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实现金融活水作用,为郎溪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聚焦郎溪“一地六县”区位优势,加大对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新基建领域信贷支持力度,为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