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成功引存中邮-郎溪国投ABS项目资金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7 10:37

近日,随着中邮-郎溪国投保障房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成功发行,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联合中邮证券为郎溪县国有企业郎溪郎溪建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募集资金5.5亿元,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目标募集规模为5.2亿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0.3亿元。该产品拓展了原始权益人融资渠道的多元化,有助于其盘活集团内部存量资产,推动其业务发展。

该项目自2021年实施以来,历时近两年时间,邮储银行郎溪支行辗转昆明、厦门、上海、北京等地,多方面沟通协调,2022年又遇相关发行政策调整,给项目的推进造成了新的阻碍。面对困难,该支行始终坚守“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决心与信心,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促成项目终于成功落地。

邮储银行郎溪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持续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等服务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稳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