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6-17 10:37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切实增强青少年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青少年金融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政储蓄银行宁国市支行在安徽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深入校园发放反诈宣传折页130余份,同时科普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保护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等基础概念与相关知识,重点宣讲了防电诈与防范不良校园贷等两个版块的金融知识,通过案例导入,讲了电诈与校园贷的常见手法、危害与预防措施,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工作人员为该校学生做了现场知识培训答疑,同时教导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醒广大学生“不乱贷”,树立理性借贷消费理念,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侵害。

通过本次活动,支行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最新形式,通过真实的案例,着重提示风险防范重点,提升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与不良校园贷的识别能力及防范能力,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