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联合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6-17 10:37

为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要求以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履行社会责任,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联合凤凰社区在凤凰城广场上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综合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反电诈、征信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通过宁国市内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居民们普及反电诈与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金融知识,重点讲解常见的诈骗类型,如:冒充公检法诈骗、盗用社交平台通信账号冒充领导或亲友诈骗、网络兼职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熟人亲友类团伙诈骗等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主动成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员,筑牢防诈骗安全网,一位群众阿姨亲口讲述了自己表姐被宁波一伙骗子冒充公检法骗走了十四万,让大家唏嘘不已,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更让大家提高了警惕之心。

此次活动分发宣传折页120余份,接待群众线下咨询9人次,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邮储银行将切实履行金融责任,推动群防群治,形成整体合力,为全民反诈和防范非法集资贡献力量,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