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悦享“莓”好时光,旌德邮储银行工会开展采摘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6-17 10:37

为使员工亲身体验田园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6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精心策划了绿色采摘活动,支行职工积极响应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员工乘车一路来到了板书镇杨村蓝莓采摘园,进入园内,泥土的气息铺面而来,满园蓝莓的香气都在彰显着收获的味道。

初夏的傍晚,大家成群结队的穿梭在田间果园,感受着田园风光,品尝着蓝莓的甜美滋味。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蓝莓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惫都融化在了这个初夏傍晚的蓝莓园中,在收获的快乐中,大家充分体验了一次采摘的乐趣。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本次采摘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员工、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