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三农”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6-29 17:52

近日,根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22年便民融资服务12条措施要求,助力三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主动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去,全方位参与地方经济发展,为精准服务地方乡村振兴金融需求,该行迅速成立了“助力三农”党员先锋队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由支行长、客户经理、党员同志组成的4个小队,并于6月17日至6月1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项走访调查。

今年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再一次将目光聚焦于“三农”工作,同时将“三农”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现阶段,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三农”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成为了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作为“三农”金融服务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业务发展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小队成员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村庄、社区、大街小巷和田间地头,全方位、零距离对接客户金融需求,宣传信贷产品,提高群众对信贷产品的知晓率,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送贷上门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的资金需求。本次走访期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共收集贷款意向客户资料12户,初步合计金额700万元。

据悉,此次走访调查活动仅仅是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为城乡居民提供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坚守“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普惠、亲民、质朴的服务特色和奉献、担当、进取的精神,为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优质优惠、便捷高效的融资支持,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深刻领悟党百年来的重农惠农强农光辉历程,义不容辞的扛牢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