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行长站大堂 共叙鱼水情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29 17:52

6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蔡念周来到新建街支行,再次以大堂经理身份走进网点,开展第二次“行长值大堂”活动。

“您好,请出示您的安康码,配合我们扫码登记。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在营业厅入口处,蔡念周热情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期间,正值郎溪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阶段,有很多客户都是来办理优待证金融功能激活手续的。同样作为退役军人的蔡行长,看到这些昔日的“战士”顿时倍感亲切,在交流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日常和金融服务需求,表示邮储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为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指数”和全社会的“尊崇指数”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在蔡念周行长的积极推动下,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早在今年2月份就与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优待证发放合作协议,为郎溪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他看到“战士”们拿到这张光荣的“红色名片”时洋溢着的笑容,他深感欣慰。

接下来,郎溪县支行将持续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通过面对面与客户沟通的方式,改进服务流程,为支行业务全面发展打好群众基础,同时也能进一步了解员工心声,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