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捐献热血、挽救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29 17:52

为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6月22日上午,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捐献热血、挽救生命”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医疗救治工作献出鲜红的爱心。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多数同志都是熟面孔,有的已经献血多次,累计献血量已达3000毫升。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志愿者们认真填写个人信息表,依次量体温、量血压,问病史、抽血化验等,每个环节都进行的井然有序,身体检查合格的党员和志愿者挽起衣袖,献出了低至200毫升、高至400毫升的鲜血。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敬畏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他人、温暖社会”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以后还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