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更有效的开展宣传月活动,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成立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带队走进涉外合作企业,通过实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所处行业情况,为助力企业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理性面对汇率涨跌,审慎安排资产负债、币种结构,合理运用汇率避险产品管理汇率风险,保持财务状况的稳健和可持续性。同时重点就企业目前对银行金融服务存在的需求给予反馈。部分企业表示,之前企业对外汇政策了解不多,通过与专业人员进行沟通,他们对相关政策法规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针对此次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利用电子屏幕宣传了“远离非法外汇交易,自觉抵制网络炒汇、诚信经营促发展,合规用汇保稳定、防范汇率风险,保持财务中性”的口号,并将宣传折页摆放在各自营业网点醒目位置,供客户取阅。在网点室外场所设立业务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并与前来的客户开展现场互动宣传。宣传过程中,积极宣传相关外汇政策和法规,鼓励市场主体有效参与外汇市场,提示地下钱庄、网络炒汇、跨境赌博风险,促进市场主体增强合法合规意识。

通过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帮助了广大企业和居民个人进一步了解、掌握外汇知识及相关法规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了市民理性合法用汇意识,帮助市民了解了网络炒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风险和危害,对营造良好的外汇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