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以人为本 泾心服务
来源: 作者:陈菲 发表时间:07-07 15:21

近日,一客户手里拎着一个大袋子,面带愁容,犹豫地走进了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的营业大厅,工作人员随即热情地接待,并主动询问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该客户试探性地询问这里是否可以换硬币和纸币零钱,网点大堂经理当即表示,为客户换零钱是我们银行的基本服务。当班网点营业主管在了解到客户带了不少硬币和小面额纸币后,首先为客户取号等候,然后热情地将客户领到等候区,主动帮忙清点硬币,节省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的时间。在与客户交谈中得知,该客户是某学校超市的老板,经常会收一些纸币零钱,网点营业主管热情暖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感谢,客户临走时说:“我拿着这袋子零钱没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发愁的,怕你们服务态度不好,觉得麻烦不给我换,但是进来之后我的顾虑就都打消了,你们真的是真心为我们服务,以后就认准你们银行了。”旁边一位老奶奶也深表赞同的说道:“他们家服务是真的好,像我年纪这么大了,耳朵又背,但他们一点也不觉得我烦,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操作,所以我现在办啥都来他们银行。

之后的几乎每个星期,该客户都会带着一周积攒的硬币和小面额纸币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更换整币,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也与该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客户关系。某天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客户咨询手上有一些闲置资金,想要存放在该行,网点主管根据客户的需求,向客户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大额存单业务,该客户非常感兴趣,表示自己可以购买,并说:“我信任你们,当然也信任你们的产品。”

银行网点的日常工作单调而平凡,就在这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坚持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春风化雨的服务对待客户,用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该网点也经常向员工灌输“好的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服务是该行一直在抓的重中之重,也是增加客户粘性,拉近与客户关系的重要环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致力把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泾”心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