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全面贯彻上级行“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6月以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胡德志同志佩戴好党徽,再一次前往旌德县支行营业部担任“大堂经理”,认真履行“大堂经理”职责。在营业网点大厅,胡德志同志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扫码、测温、取号。同时,与该网点柜员、大堂引导员等各岗位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基层员工心声,探讨网点一线如何提升服务和维护客户等实际问题。

从领导人员到大堂经理,变化的是岗位角色, 不变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该支行行长走进厅堂,深入一线服务,面对面了解客户需求及对该行的体验感受,及时发现服务薄弱点,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服务水平,更好的彰显了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