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7 15: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传达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有关讲话及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彰显对党忠诚。

在集中观看了6月29日播出的《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录像:“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后,支部老党员吴敢表示说:“当前,郎溪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这样的身份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如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创建助力是大家感到疑惑的,节目中的“齐修社区”、“集卡之家”这种优秀案例和经验给出了答案和启示。”

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匡喜同志还以“深学百年党史,锤炼党性修养”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锤炼坚强党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注重加强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