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八一”节前慰问市军分区
来源: 作者:吴苏云 发表时间:07-29 16:28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王永山一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慰问了宣城市军分区并开展了座谈,市军分区楼灿礼政委、陈钧副司令员、韩飞处长、魏博江处长、录献周主任等军分区领导参加座谈。

市军分区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拥军爱军、相沿成习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宣城军分区基本情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向军分区介绍了我行近年来的经营和部队服务情况,着重突出了我行部队服务经验、专业性强的优势,并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国有大行,求新求变,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将全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安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座谈中双方一致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多样化交流,在军民共建、部队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彼此工作支撑,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向。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军银双方感情,为深化双方后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