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9-13 15:45

为进一步丰富支行全体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团结、健康、拼搏的文化氛围,2022年8月27日,旌德邮储银行工会组织支行工会会员们前往大浦乡村世界园区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通过活动,释放生活工作中带来的压力,以放松快乐为主。

本次秋游的目的地是位于芜湖市南陵县的大浦乡村世界园区,大浦乡村世界是以打造农业生产、旅游度假、生态人居三大功能为核心,集农业科技展示、农产品生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亲水休闲、户外运动、商务会议、养生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态休闲旅游区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区。在实现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大浦乡村世界还吸纳千余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催化农业产业结构的转型,助推具有高素质新型农民的形成,实现建设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建设小康新农村的发展目标,成为具有区域典型性和代表性的项目区,以此带动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调整。

中午12点,大巴车从旌德集合,行驶了约一个多小时,便抵达了大浦乡村世界,园区内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支行同事们一路观景,一路谈笑,一路拍照,分享着工作之余的那份轻松与惬意。大家一路谈笑风声,有的谈论工作感悟、交流工作经验;有的谈论家庭教育,分享育儿心得;时不时停下脚步,呼吸新鲜空气,或者拿起手机,留下此刻的美景和笑容,好一派轻松。和谐的气氛。支行年轻员工小张笑着说道:“这个园区很大,活动也很多,我和大家一起玩的非常开心,感觉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旌德邮储银行全体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旌德支行员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支行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了邮储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支行员工的归属感,展现出基层员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也受到了全体员工们的普遍好评,大家表示,一定会把参加这次秋游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团结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在支行今后业务发展中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