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激情漂流 清凉一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漂流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5:45

七月流火,为在这炎热的夏天给员工带去一丝清凉,让大家压力得到释放,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为了增进同事间交流,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力,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组织市分行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建工作部工会小组开展“激情夏日 奋勇争先”漂流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烈日炙烤着大地,让大家感受了盛夏的热情,大家迫不及带好安全帽,穿上救生衣全副武装,蓄势待发。随着工作人员将一艘艘漂流船放入水中,这段惊险刺激的漂流行程正式拉开帷幕。

顺着山边的滑道,一艘艘小船飞驰而过,迎面而来的凉风与水珠冲刷掉了夏日的酷热,水花声、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半天的漂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信任和友谊,更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