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开展“亲近自然 乐享采摘”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9-13 15:45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的情操,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开展以“亲近自然 乐享采摘”为主题的工会活动,让职工走进大自然享受采摘果实的乐趣。

“瓜果飘香秋意浓,又是一年好风景。”9月正是枣子成熟的季节,参加活动的员工一行来到水东枣园,一下车,看到枣树上挂满了又大又圆的枣子,有的人捡起竹竿,有的人跃跃欲试爬树,有的人拿来梯子,忙得不亦乐乎,很快,就收获了一筐沉甸甸的枣子,大家一边品尝,一边啧啧称赞。枣园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充满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融化在这凉爽的秋日里。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全体员工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手工制作蜜枣的过程,从清洗、剔核、拍压……十几道加工手续,最后完成蜜枣。“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蜜枣制作的不易,才明白劳动人员的辛苦。”返程的路上,参加活动的员工感慨地说道。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该行职工近距离亲密接触了大自然及田园生活,既增长了见识、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的工作带来更大的动力和激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