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支行联合社区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章耀恒 发表时间:09-16 11:5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假币意识,有效遏止假币流通,结合近期养老诈骗的新形势、新特征,9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联合大木桥社区,针对对社区留守老人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详细地为老年人讲解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辨识假币的主要方法、假币被银行收缴时应注意的事项、假币犯罪举报奖励机制等基础知识,宣传不法分子持假币实施犯罪的常用伎俩,加强基层群众对人民币管理法律法规的了解,提升群众防伪反假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帮助老年人进一步提升反假货币知识与技能,增强保护自身财产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助力守护“钱袋子”。今后,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继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构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