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魏佰秀 发表时间:09-16 11:50

近日,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工作添砖加瓦。

该行利用营业网点现有电子宣传设备进行宣传。通过网点门头LED屏、网点电视的信息发布系统,循播放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海报、主题词以及宣传视频。并通过组织建立活动宣传点,组织各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菜市场以及网点的周边社区建立了宣传点,走访宣传点的周边商户,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讲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以及日常网络风险防范常识。

为了适应新媒体时代客户获取资讯信息的新趋势,该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作为网络宣传阵地。通过发推文并邀请行内员工进行转发,进一步对人行以及上级行发放的线上答题活动及其他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和扩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网络的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组织多渠道、多举措、多式样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将网络安全与金融知识紧密结合,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保护自身金融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