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成功发放宣城市内首笔快捷贷“首贷户”模式贷款
来源: 作者:杨欢 发表时间:09-27 10:50

9月14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成功发放1笔快捷贷“首贷户”模式贷款,该笔贷款为宣城市内首笔业务,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企业主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

据了解,快捷贷是邮储银行为了丰富小企业金融业务产品体系和服务渠道,融合线上数据分析与线下人工调查技术,为小企业客户提供快速授信、便捷用信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企业为首贷户的,对公结算账户近12个月累计现金流入不低于100万元,且近12个月累计现金流入次数不低于36次,即可满足快捷贷客户准入条件的,并给予授信额度支持。

“产品高效、便捷,企业提供资料简单,放款速度快,利率低,且采用纯信用方式,极大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据该行负责小微企业贷款的负责人介绍,后续支行将继续优化产品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提升综合化金融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