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不缺席 温暖客户心
来源: 作者:梅文厥 发表时间:09-27 10:50

近日,邮储银行东城支行营业厅迎来了一位神情慌张的客户。该行营业主管赵主管发现异常后,立刻上前详细询问了客户。

原来王先生爱人何女士突发疾病住院现急需花钱治病,由于其爱人目前已无意识,她事前也并未告知丈夫家庭银行卡密码。王先生急得都快哭了,“这可怎么办,这是救命钱啊!麻烦你们一定要想想办法”。得知客户的困难后,银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打着手请示开展延伸服务,准备上门为王先生办理该笔业务。

在宣城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银行工作人员一边核实银行卡客户本人的情况,一边审核王先生提供的夫妻关系等证明,确定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王先生符合监护人办理业务的条件,并告知他代理人办理业务的相关风险后,立刻现场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

顺利取出了卡里的救命钱后,王先生激动地握住银行网点工作人员的手说:“姑娘,你真热心,真心感谢你们,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没活说。”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别是近年来,为了适应特殊人群的业务办理需求,该行积极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培育暖心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客户体验提升,倾力实现“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