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工会小组开展“亲近自然 放松身心”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9-27 10:50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同时也为进一步增进同事间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工会小组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放松身心”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清晨,驰骋在群山环抱的湖面上,微风迎面,气息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上岛登山,山路蜿蜒,曲径幽幽。登高望远,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蔚蓝色的天空,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洁白的云朵,随风飘荡,悠然自在;葱翠的山岚,叠嶂起伏,云雾萦绕;碧绿的湖水,微波粼粼,清澈深邃。傍晚,夕阳西下,行走在西村的小道上,余晖缓缓拉长了人影。两旁是大片大片的稻田,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一阵又一阵小波浪,空气中弥漫着水稻特有的清香。远处老人在墙角阴凉处休憩,小孩在树荫下玩耍,生活和谐闲适。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参加人员在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田园生活的悠闲,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和激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